首页新闻中心

三坐标测量机主机OEM代工,三坐标“裸机”都包含哪些部分?

发布时间: 2022-01-18

对于现在长期合作的客户,基本都熟悉三坐标测量机的OEM主机代工包含的内容,但是对于新合作的客户,讲解起来很多东西又不太熟悉,因此,借着闲暇,YANCHENT为您整理了壹份三坐标裸机的所包含的硬件部分及服务内容。

一.纯裸机

以SON 系列为例:SON以Smart型测量机为基础,简而言之,就是除了测头,控制器,软件,售后服务,剩下的部分就是OEM主机,也是裸机最裸的部分,SON主机主要包含:

1.三坐标测量机桥式框架

包含:三坐标测量机工作台,工作台底座支撑(SON系列以架子的方式支撑),左右立柱,横梁,Z轴,其中工作台为Y向导轨,横梁为X导轨,Z轴为Z向导轨,均为同一材质优质天然花岗岩。

2.传动部分:

滑架(X向移动),气浮轴承,三轴减速器箱体及各种轴承及传动齿轮,直流伺服电机,同步带。三轴电机电缆及接插件。

3.气动部分:

含Z向气动平衡(费斯托气缸及连接件),SMC 调压阀及过滤系统,24V保护线缆。

4.计数系统:

含三轴光栅尺及读数头及对应延长电缆。

5.外壳(含喷漆):

含X向挡板,耳罩,导槽护罩,滑架外罩(Z罩),Y向护板及前后耳罩,主立柱线槽外壳等。

二.测控复合式

以上为SON纯裸机的配置,同时也可以选择SAN/SFN/SMN系列,该系列则是在上述基础上增加了如下部分:

SMN:增加7480计数卡

SAN:增加控制器和测头组合包,如UCC T3-2+MH20i测头组合等

SFN:增加全自动测头和控制器组合包,如,UCC T3 Plus+PH10T+TP20的组合

SWN:增加五轴类出发测头,如UCC T5+PH20等

三.独立服务式

在以上系列的基础上,还可以选配我们的软件系统,可选AXEL,RATIONAL DMIS ,ARCO ,METROLOG XG 等..

该部分含测量软件及配套计算机系统。只是售后服务由代理商,服务商自行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。


四.整机,整体测量解决方案

含安装调试,校验,培训及标准售后服务。

五.附件及延保服务

含空压机,冷干机及3-5年的延保服务

以上部分,均可由客户定制其专属logo。更多内容也可以来电咨询139-6969-9395,微信同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