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WS-PH20五轴三坐标测量解决方案
EWS-PH20五轴三坐标测量解决方案

EWS-PH20五轴三坐标测量解决方案

高速/高效/自动化检测

High Speed/HighEfficiency/Automatic Detection

 整体移动桥式结构,采用轻量化航空铝合金横梁及Z轴,有效提高测量速度,提高检测效率。

多测头组合,并辅以测头自动更换库架进行多测头/测针的自动更换,配合自动化生产线,实现全自动无人化工厂智能制造的快速检测。

特点及应用:

Ø  X向精密航空铝合金三角梁,轻量化设计,有效提高测量速度,提高检测效率。

Ø  Y轴采用优质天然花岗岩整体燕尾导轨,刚性稳定,提高测量机的精度和重复性。

Ø  Z轴精密航空铝合金材质,柔性气动平衡,并可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制动,保证安全。

Ø  三轴均采用大功率驱动器、电机及新型双级带减速器,确保传动准确,迅速。

Ø  三轴柔性静音同步带传动,结构紧凑、运行平稳、无间隙、速度快、噪音低、易维护。

Ø  高精度、高气膜刚性的自清洁式预载荷气浮轴承。

Ø  支持多种SP25,SP80等扫描测头,并可增加激光/影像进行复合式测量。

Ø  配合自动化生产线,实现全自动无人化工厂智能制造的快速检测。

Ø  定制光栅计数系统、控制系统及测头系统。

Ø  RENISHAWXL80 激光干涉仪21项精度补偿。



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